暮霭mini

《本周rps:衍生.希望不是自言自语的爱》

《关于可能是有意或者无心的520 0921》


要我说就是无心之举,没错,我就是泼水第一人,问就是不小心,问就是兄弟情!


好了,水泼完了。来聊一聊如果真的是暗搓搓的发糖,那我就来大胆猜测一下吧。以下纯属娱乐,我们cp的事纯属我瞎猜,cp脑瞎想的,唯粉不要生气。其他cp粉随便,略略略(拉拉脸)


下面就是脑补文啦,家人萌看的开心哦。(bg视角)


《希望不是自言自语的爱》

张新成,这两天有点忙,一边是忙自己的新歌,一边是忙着想周雨彤。好久没见了,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男的盯上她了。有点烦啊,他捏了一下太阳穴。得快点把县委大院拍了,准备看看二志的本子了,不知道这次吻戏会不会多一点,他暗暗想到。话说好久没见了,连她嘴唇的味道都快忘了。不知道这次她还会不会像之前那么害羞,我想这次后就表白,就算只能谈地下恋,也总比经常孤家寡人好吧!

最近她好像戏也快结束了,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安徽,和她见个面,对外就说讨论剧本呗!好想她啊!

张新成这天工作室让营业新歌,他回了声知道了。张新成看了下时间,9:10,他若有所思了一下,今年因为没有什么合作,不能送祝福,万一传开了不好。再等十一分钟吧!刷了一会儿抖音,没一会儿就9:20了,他屏息凝神的看着手机,刚一跳到9:21,就点了发送。发完张新成舒了一口气,希望这个容易害羞的“好朋友”能够看到,520  0921。

我爱你,0921。

我爱你,周雨彤。

“希望我的自言自语,能得到你的回应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